谢谢谢谢谢谢你

print("Hello, Handuoduo !")

【一朵】无法独自走向的未来

尝试不同风格的第一步

  

我的爱人是联合政府技术观察员


我同他相识于木星危机,相恋于危机之后


我与他相差十二岁,这段感情谈得艰难


但所幸我与他一起坚持了下来


拟定婚期的那晚


他激动的眼圈泛红,搂着我一遍又一遍重复着他的那些喜欢。


也是在这一晚,我们逾越了边界。


他是一个好的技术员,但却不是一位好的未婚夫


就连商定婚礼细节的时候,他还仍旧埋头顾着工作。


我理解


毕竟最近前方确实不太安宁,他需要保证在那群疯子扫荡之处,发动机能一如既往安全运行。


距离他们的婚期还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他接到任务需前往联合大楼。


临行前,他承诺过我,待这次任务归来,他就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直至婚假结束。


我信了


但他却失信了


联合政府遭遇恐怖袭击


五千名政府高层,军人以及科研人员被那群疯子押送至冰原,然后拔掉电池,任由冰雪将他们吞噬。


而那群疯子就站在岸边,高唱着我的太阳,宣示着他们的胜利。


几乎是在下一秒太阳爆发出耀眼的强光


太阳氦闪爆发了


我的爱人死在雪原之上,死在了距离我们婚礼还剩七天的这天。


我的灵魂和精神亦随他葬于雪原,剩下的便只是一副空洞肉体,宛若行尸。


有时候我在想,早知如此,我便是费劲全力也是要将他拦下来的。


世界上从来没有后悔药


我的爱人他为了他的理想献身了


他用他的死亡力证了他的坚持


所以


那些疯子又凭什么


凭什么活在由我爱人之死创造的和平世界上。


于是在大审判那日


我穿着那套的他说过很漂亮的婚服一步一步的走上了审判台


然后


朝着那群疯子,清空了弹夹


我看着审判台边上乱做一团的人


将最后一颗子弹压上枪膛


这次,我对准了自己


李一一,我已无法走向没有你的未来。


所以


我来见你了!



评论(1)

热度(21)